无障碍说明

林书豪: 一直很想投进三分 下一场一定会投进然后捐钱

腾讯体育天津讯(文/陈月泽)北京时间11月3日,CBA首轮焦点战北京客场大战天津,上半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,下半场北京男篮凭借林书豪的高效发挥,最终以103-81大胜天津队,迎来开门红。此役林书豪得到25分、6个篮板和9次助攻,赛后开心的林书豪将自己脚下的球鞋送给了场边的球迷,而他也解释了其中的原因。

林书豪: 一直很想投进三分 下一场一定会投进然后捐钱

比赛结束之后,林书豪径直走向场边,脱下球鞋送给了一位场边的球迷。当被问及是否是有意为之,林书豪表示:“我每场比赛其实都想送鞋子给球迷,因为我终于有机会,设计自己的鞋子,我有很多双愿意送给球迷,而且我今天没有投进三分。我一直很想投进,下一场一定会投进然后捐钱。”

谈及自己和球队的融合程度,林书豪表示:“来到CBA真的不是很容易,很难很难,我需要学很多,每一个回合都必须全力去打。我还要看录像,当然和队友的配合方面,我们当然还没有到最好,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”

从比赛当中可以看出,林书豪和队友都在努力适应着彼此。而在林书豪眼中,全队每一个人,都必须时刻努力,因为变化会不断发生。“我们开始了解彼此,但是赛季充满变化,可能会有人打好,可能会有人受伤,你永远不会感到很舒适,因为一直会有改变。我们会继续了解,但我们要继续努力,不能觉得我们的状态已经OK了。”书豪说道。

正文已结束,您可以按alt+4进行评论
责任编辑:youngcao
收藏本文

相关搜索

热门搜索

为你推荐
加载更多